這2天都在家,除了真的很優閒外,觀察一下家裡的狀態。。。。
算是很少在家,應該說回家只做了一件事,不,是2件事:睡覺和洗澡。
早早出門,家裡的那個1歲多小鬼看到我,就愣著了
他一定在想:哇靠!我們家裡有這個人喔!我怎ㄇ都不知道(他那天站在外面看我愣快2分鐘,好像我是小偷,看我在他家幹麻看麻的)
不過他真的好悠閒喔~1歲能有什麼事?不高興就哇哇大叫,搞的人心惶惶,這樣他應該會比較高興點吧!

(會想寫著篇是因為我今天在家裡拖地的時候,想到很多事情。但是我發現以前家裡小布拉機的,但是拖起地來。。。要人命阿!)我平時都很晚回家,回到房間都大概十點半或者十一點,還要關家裡大門。就會看到另一個晚歸人士,我嬸嬸,跟我比可以說是不相上下哩。他回家到事先看電視,而我卻是碰電腦。他們的世界,生意人也是大人的世界。似乎不需要電腦就可以解決,買機票,到國外批貨,老爸的事業,期貨調漲,似乎只要電話,就可以解決。休閒是電視報紙,表面上是這樣,深層一點可就比我們這些青年還要多。。。。

上次跟哥聊到,也跟阿公和小卡比提過,有時候我會突然想到:對吼!我今年要滿18ㄟ~可是好像也不怎麼特別。頂多在刑法上是個完全行為能力人而已。我依然是個學生,食衣住行都得靠父母,埋頭苦幹那些書(話說我昨天整理那些書,他們已經從牆角排到快到門口了,3公尺的書,不遠了!哈哈)。。。。我問,ㄟ~你過了18歲有什ㄇ感覺?大家的回大都很平常。可是這可是個代表青春的年齡啊!怎麼大家的感覺都是一副老頭呢?我說,其實我沒想到18這個數字會這麼的快耶。。。我都還沒準備好要迎接說,總之突然有一種希望時間可以再慢一點的感覺。看看連橫他18歲就發誓做台灣通史。我們勒?還在這裡快樂逍遙做學生,要不就是被考卷逼迫頭。他十八歲這樣,我們卻是這樣。


還真是的,看看老弟,還有那些小鬼,國小真逍遙阿!當小鬼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