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世界像是海一樣寬闊,我總是不停的發現新的事物,當大浪滑過我會以為自己已了解他,可是我卻永遠沒辦法在他問我說「You think you know me, huh?」的時候大聲回答說自己很懂他。


這是 狂熱 文章中的一句,拿來當作引子。

令我自豪的一句叫做 he is the best!
當哥問著:為什麼如此的迷戀?這是我的回答,沒有猶豫的。

他就像這句話所說的一樣,他是片大海,包容著任何一個人。
敎了我許多道理還有一些人生法則,雖然太過於老莊的態度不適合我們。
我得多對自己好一點,別在分數的洪流裡讓自己不再是自己。
他的思想,不會是只有現在,而是放眼未來,預知世界動脈。

又問為什麼? 我會說:難道這還需要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