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
高興? 也說不上來
只是一直贏牌而已 不過沒有賭
然後去還要陪老弟打球 (話說球技真的退步許多阿)
至於撞球 我認輸 我還是打桌球就好
我又不是要當撞球寶貝  懶ㄉ練那ㄍ

聽主播 表姊 果然有主播的架勢 哈
說高中的路 大學的路
說我其實這樣的策略很怪 或者說 邏輯不合
我還有一年半吧 我可以慢慢摸索我要的是什麼
生物 或許是興趣 但是也只能是興趣因為大學讀的不是大生物 而是小生物.....
化學 並沒有特別喜愛 是額外的使命吧 我這麼覺得......
英文 有點力不從心

其實要靠的 也只是這三科
主播卻要我及早準備指考 (可是我沒有實力呀!)
怕指考怕的要死哩
現在學測卻被主播說的一無是處@@

至於徐哥 倒是教了不少讀書要點 哈
考古題 我會記得跟你要的

感覺 世界沒有像我們想的這麼簡單

大學 不是唯一的路 而這條路也未必是活口(失業率可高著呢)

又迷茫了

或許我真的讀書不夠紮實吧
真該再努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