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正苦惱著自傳
小卡比說要幫我看看

不過結論
通通把逗號改成句號
然後排列組合@@ 解決!

oh! my!

很正經要他形容一下學姐
噢 
打ㄌ這串話......

在女生群中算是鶴立雞群的身高.雖然打籃球並沒有比較強.但要在人群之中尋找的時候可以說是相當的便利..
揮金如土是絕對無法形容你的花錢速度.就第三者的角度看來.你已經是超越了揮霍的程度..
說話直接了當.毫不拖泥帶水.在外面的事業可以靠著強勢站到一席之地.
不過如果我是一般的店員的話.我會盡可能的不跟他接洽.畢竟這種顧客太難處理了

哈哈
其實我還蠻無言的
不過真的很好笑
恩~是沒錯 就是這樣ㄚ!!!
這篇讓我笑ㄌ快一分鐘 狂笑ㄉ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