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對吧
但是我還是很慵懶阿

作業 馬馬虎虎的完成


---------------
昨天
老媽那邊的人 來我們家作客 AND 唱歌
其實我覺得很麻煩
話說我不是個招待或公關
到最後我還是跑到廚房當我老爸的副廚
比起來 我比較愛呆在廚房吧.......
人多讓我顯得不是很自在

倒是有人讓我很討厭
雖然是唱歌
不過也要顧及他人吧 
然後遙控器拿著狂點 都給我插播 我還真想罵髒話
然後還切的很大聲
這你家還我家阿

整ㄍ不爽到透頂
搞到最後我還消化不良  吐了一場
簡直會抓狂.........

到現在起床其實我一直耳鳴 哀
真糟


我還在想今天怎麼過
最近真的無聊到發慌
除了痛苦的做完作業  我真的都呆在電腦 虛晃

ㄟ 還真想搬出去住 過一下沒電腦的日子
不過好像沒電腦 我就會用手機解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