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知道 現在
我的黑伯爵回來了!

(知道的又要說 說的跟人沒兩樣)
他 我的主機
哈 情人節過後的最好禮物

我幫他裝了新的鍵盤滑鼠 (真的非常不習慣)

據說我媽還訂了網眼 我一聽到馬上叫我媽去把它給取消掉!
天殺的網眼 我根本不想要
(題外話)

我該寫封情書給黑伯爵 當作我的作業吧!

他回來後 我忙著整理這些文件檔案還有音樂影片等等
沒想到最驚人的是我書籤和我的最愛 原來 多到嚇死我ㄚ
花了好多時間在整理

昌哥 搞的人心惶惶
我說我選好科系要衝了
我 拼大學的意願沒有很高 只是會擔心而已
我不想對不起我自己

職能治療系 是我學測唯一的動力吧
而 指考 萬一到指考 我就要當個OL了 哈 財經企管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