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旁邊來ㄉ一ㄍ人 王建詒喔 世界金牌ㄉ人 超強ㄉ 發現他ㄉ個性好可愛
我和吳睪(真ㄉ只能著ㄇ打 恩為這是他綽號 部是我故意ㄉ) 狂聊天 只要能聊就聊
從某人ㄉ男朋友 寮到他愛ㄉ人 還有三角戀 沒想到他也和我一樣 今天還和吳睪和王建詒去看美女
好無言 ㄏㄏ 一ㄍ女生跑去看美女 真ㄉ是....
午休沒睡覺 因為在處理雜誌ㄉ東西+跑去看美女 好累 地理課想睡覺 可是睡不著 好痛苦 昨天晚上
沒睡飽 和我一整天昏昏ㄉ 現在頭好暈喔 沒看鍵盤打字 也沒看螢幕....@@
我就躺在床上 睡不著....看著金庸 發現多ㄌ好多行字@@ 字還會旋轉喔~~頭好痛
現在真ㄉ不知要幹麻 好閑 沒他真ㄉ好難過
發現其實某人還漫關心我(?曖昧)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只知道我害ㄌ好人

在我ㄉ還沒狠下來結凍之前 都有機會 但不會超過一ㄍ禮拜 昨天是第2天.....
有點不適應他ㄉ不存在
我今天也是ㄍ八卦大王 因為聽ㄌ些傳聞 和事實之後 還特地跑去看本人...
真懷疑我還是以前ㄉ賣ㄇ??
吳睪ㄉ真心話"你愛我還是他"終於知道由來ㄌ ㄏㄏ 八卦ㄌ一整天
我要回去看金庸 洗澡ㄌ
等一下還要逛夜市ㄇ?? 因為天氣有點冷
吃東西抒發壓力是最好ㄉ辦法 我無時無刻再吃東西
因為只要肚子飽飽ㄉ就心情比較好 胖子 離我不遠ㄌ 朝目標邁進ㄅ!! (=='')
如果等一下要去夜市一定要買 弟愛吃ㄉ甜不辣 我愛ㄉ豆花 湯圓 章魚燒 米血 銀絲卷ㄦ 還有.....好像沒ㄌ..
不管啦 我只想要吃~~~~心情不好就吃~~ 就是這樣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