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很多事
可能要很潦草帶過吧

軍訓課 根本都在笑話@@ 
爆笑到番
海獅玩著靶 
被罰了帶靶跑操場外加含情脈脈的對它說:我不再玩你了

--------
終於
有人要ˋ拯救我ㄉSIM卡了
白的手機 哈 那隻5年歷史的手機@@!

----------
我想說
淡江鍾靈 錢25組我上不了
所以下午都很無聊吧

誠徵誠徵~~~
炮灰淡水半日遊 有意者找小爾~~~


-----------
今天 不  是每天
晚上回家一樣的路線
看到那家牛排館
我想到了一件事
那是小亦實習的店

想想:
你進牛排館 發現服務生是自己的國小同班同學
他為你點餐 上菜 收碗盤

what can i say.......好無奈

國小同個班級 打打鬧鬧
高中 我竟然是被服務的人 說難聽點 它變成了下位者
我當時還真想說: 坐下來陪我吃飯聊天吧:]

-------------
3月了 ㄚ公 再撐1個半月 你就過了
一個半月 想起來就替你緊張
希望希望 這三年的努力 可以開花結果

說到這 可姊阿
申請志願你竟然全部放棄.....只賭推甄
有你的!!!
我都替你緊張 你給我放棄

---------------

我快撐不下去了
給我點動力和支柱吧

才打完電話給老哥沒幾天 我就開始墮落心慌了

-------------------
joy帶我去搭捷運吧~~~~

CEOO 你還是很忙

想起了長庚的大家 真是個棒的回憶!!
話說我那幾天 也還沒寫完

----------------

今天 我真的太市儈了
完全的商業利益考量還有那奸商的狠心

買隻種鼠來生堆老鼠園遊會好賣吧
賣出去死了算了

我講出了這樣的話.......

看看那些路邊攤
哪些不是這樣 兔子 染色的小雞小鴨 
我看了也很心疼阿
但是當一切遇上金錢 這無比大的誘惑
生命其實是第二考量....

但是 這似乎有點不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