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活潑一點的口氣描述我ㄉ志工 好了

昨天接到偉大ㄉ"立憲"體大哥 急召 志工 去幫小鬼指導 畫燈籠
本宮 當然愛玩阿 所以ㄋ要裝年輕一下 去和小鬼們玩
到那邊 就開始 當奴役了 哈哈 很讚
還認識一位很讚ㄉ大哥
然後ㄋ小鬼開始畫燈籠 當然志工就A了燈籠也開始畫(據說 燈籠有限)
開始畫畫畫 我和老爸就拼了 一樣ㄉㄛ 我和小黑一起畫 小黑超強 字很漂亮



賴在第6組 因為那組人比較少 畫完ㄌㄋ 大家拍照阿 拍了不少 我ㄉ燈籠還被拿去拍喔 哈哈

然後ㄋ 彰中ㄉ學長也有 他ㄋ 為了符合小學生 畫成這副德性...= =


然後整ㄍ在那邊就是很HIGH 傳說小學生 覺ㄉ學長畫ㄉ最漂亮= =

回到家就整ㄌ人累翻了
---------------
下面就開始憂鬱

我很累 真的很累 我可不以休息 我壓力很大

累到很憂鬱 i just wanna to cry
累到我不想吃飯 滴水不沾
一杯latte 可以支持我多久不知道 但是latte對我這意志力薄弱ㄉ人來說 永遠都不夠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