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圖書館
在車上
說著要幫老媽搞搞那DVD片子
然後還有老弟的學業
說每次只要一講到這裡 我就很生氣
死小孩 你讀書態度不改變數學好有ㄍ屁用 你以為直升就可以逃避了嗎
不想要你在高中很痛苦
別以為簽了同意書 就是個準高中生
高中是一個更大的門檻

回來 電腦前 小璟電話
左邊 老媽的隨身碟 右邊老弟的DVD 桌上是英文
很火爆的 嗆走了他們 只是我是在電話中
我不是要這樣火爆 只是我討厭別人一直趕我
毛起來打電話給老哥馬上解決這件事 竟然花ㄌ小時
黑伯爵 我們 竟然可以讓哥搞到頭昏ㄟ 唉.......

都是急性子 引爆也就越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