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蜚語 

原來 還是存在


-----------
機車的GAY 竟然向學校的長老告狀 向校長 向主任 昌哥 告狀
又不是不知道我們班ㄉ個性
再說我們高二可以烤出怎樣的成績 7個小時當然是去認識台北 去玩
不然要我們呆著枯等??


--------
哈 醫生說這只是過渡時期 我很有信心!! 等高三 一切都會過

---------
小璟 我忘ㄌ說
科展我們做蠻偏理論 還有物理的

是聲波對依數性質

不過我們遇到很多瓶頸
我和楊老都搞ㄉ很狼狽
謝香爐也很白目ㄉ 亂來點火 孤男寡女待在音樂教室 搞什ㄇ飛機='=


-------------

這幾次進實驗室
從我手上 滑了一個燒杯 摔了一根擴散管

我在想 不知道怎樣 會有什麼事發生
我已經從國二做完科展就很少再摔器材了

-----------------
今天被當成皮球在踢
總務處真的很難搞 我搞了5年還是沒征服  ㄑㄑㄑ 還要看你們臉色
一句話就被打回票 我很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