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書 終於要上市了  段考完那天 
哈好高興呀~~~~
還有刀大ㄉ 殺手之歌 恩 不過風格還不是我愛的那種

我說 老哥 
你知道得 我很懶的看那些 新手必讀 
因為我根本會有讀沒懂ㄚ
話說我以前不是這樣學電腦 都勢直接的實際教學或者是電話請教
所以我根本不會讀電腦工具書 哈哈
再說 我哪來美國時間

早就知道那是什麼時間 自己也不想好
還誇下海口要回答我ㄉ問題 (唉.....)
我早就知道 你喔 不可能啦 哈哈

----------
今天真的爆了
喔MAN
那根管子 我搞了三次
好不容易要真空了 ㄑ 又給我破 膜又爆了(是誰跟我說他很有彈性)
我裝了4次ㄟ 吼 抓狂 我連一邊都沒用好 怎ㄇ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