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出去大大的採購回來
一個晚上 就這樣過了
14天份的英文 我還沒碰
很好!我等等一口氣看完

這個月中旬 就要和中高級奮力一搏
我可不能讓我的英文就此荒廢 語感盡失
畢竟我這個人 靠的實力是很少的 語感才是我的唯一

物價漲漲漲 今年夏天 要吃的很沒有飽足感了 ..........
還買了巧克力((其實我整個人在那裡瘋狂了很久
還是調我習慣的德芙 或者說 沒有噁心奶油味道的牛奶巧克力
對於黑色的東西 我還是算了
上次吃了一口黑巧 我臉還真黑.......
黑咖啡還真酸 

現下可要用力ㄉK英文 晚上要和科展鬥腦力!!
更是挑戰我的耐性
重複的修圖排版((這我國中作到吐血阿 現下又來了

噢 有KISS夜未眠可以為我到天明 雖然我一定會睡著
說的一副容易樣子:今晚你在熬一下夜吧 開個夜車沒問題吧
邱說的那樣簡單 我想回嘴
你以為身體是拿來這樣糟蹋的
你以為我的身體真的很好ㄚ 你以為小姐我的腦筋真的很可以撐阿
我不想因為今晚毀了我整整三個日子


很麻煩 我決定先把音樂給砍了 有礙觀瞻
我會在把它給補上的 不然咱們就搬家!!


-------------

可知道 今天
連穹蒼都在替你淚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