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聳動的標題阿
這是摘錄自公民老師今天的話語
他的女兒 不乖的時候 就叫她老公做這件事
好吧 回歸話題

今天可是科展+軍訓課時況報導呢!!

昨晚 可記得 小小IBM陪著我
為了防止我睡著 我開了那對喇叭聽KISS
開了IBM 聽著阿妹唱歌
一次聽兩種音樂 整理圖表
可卻依然哈欠連連 撐不到愚人節我就睡著了
還打了電話問老哥 拯救小小IBM 搞的我人仰馬翻
只好用滑鼠操作一切
沒有鍵盤............

今天化學課兩節
早上 下課昌哥就出現在我面前
改了所有的文字敘述
倒是我親手寫的沒有改掉(忍不住要自豪一下 以前寫實驗報告還是有用阿)
棋小姐的心得可被全盤否決了 本來 
想說 有人分擔了我的工作((以往都是我一個人完完全全處理文件 還有那些心得結論
這次有了人幫我打理 沒想到 還是得自己來
狠公式化的語言要套入 很科學的語言要運用
不能太理性話帶有太多情感的作文 這就是報告
今天 打喇喇的在化學課修文章 上面上著K值 下面我打鍵盤
很響亮的敲擊聲呢!
下午那節我就偷偷的在筆電面前睡著了 哈

中午為了趕報告 我 下課 就衝往辦公室求救5分鐘的下課 
再來可是最後一堂室外軍訓課 打靶最後練習
拿著公假單 從容走往司令台 這時我已經 遲到了15分鐘

教官:(看到我的出現)你!!!!!就是你!!!給我翹課ㄉ那個(其實他已經知道我是誰 因為我常常借腳踏車去看醫生)
爾:哪有阿 我...我......我....(自豪的高舉我的免死金牌).......
10秒後 我赦免 哈哈哈 然後上台 準備練習一次 就走人
看著前一波 在玩 恩 還很OK的
當我們上場 阿拉阿拉的趴下
作著一樣的動作
多了一個拉 拉柄 恩
很下意識的拿起我的左手 拉拉柄.........拉..........冏了

拉不動....好冏..........我們全部愣著等教官救人

:用右手!!
:我左撇子 右手力量更不用說了 可以用左手嗎
:(猶豫)好吧!

拉..........還是很.....拉不出來......我們一群第二波很悲哀的瘋狂喊著拉不出來
別人五發打完了 我們還在拉拉柄 
我可以預想那天的我會是這樣
何況我才練習一次


昨天看了兩個
和我一樣的左手
男子單打賽
中國和日本 不過這時什麼時候的我也沒注意 球還是白色的呢!
人名我也不知道
不過看著他們打的很到家 恩ˊ讓我熱血的想拿起球拍 狠狠的揮灑一場
中國不愧是中國
左手遇上左手 所有的優勢全部打平還要玩心理戰
不過竟然殺球還可以很刁鑽  
這日本算是慘敗 只能說先生 你太單純了 球路要動腦的

帥吧 今天的我可是一連拼完4月號雜誌的3分之1



---------------------

i'll always b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