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一首換過一首,
我並沒有因此而沉靜下來,
切過一曲又一曲,我還是很焦躁。

老老 其實我很猶豫

----
今天我衝了4本排列的書
排列組合就像下酒菜,品嚐玩味的意味很重。
一本,興致勃勃的翻過下一頁
兩本,培養自己的耐性
三本,麻痹,看題目10秒內算答案
第四本,不得不的上癮,就像毒品,休息時有無限的空虛
我還剩一本呢!明天花所有的下課解決它!

------
生物課,生殖,今天告一段落了,
用幾片影片作結語-分娩還有胚胎每個月的變化,
生命的奇蹟,一個比句點還小的細胞就是我們最初的個體。
嬰兒出生的那一刻,才體會到這生命的驚嘆!


-------
說了那些話,徒增我的惆悵感而已
現在可不是秋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