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出我的鉛筆盒內紙條。

§所有的人生都從一個任性的夢想開始。


§ㄚ KEN
從我學測出來就一直在問面試.....
ㄚ你是什麼時候到高雄啦........還久勒
你面試完了沒   ..........還兩個禮拜才去
面試了沒阿.........這禮拜啦
ㄚ結果勒.........快了啦
緊張緊張.........我都不緊張,你緊張個屁阿

上了之後再來當對家,我還是很想回研究室血恥。竟然可以連輸10場橋牌,雖然校慶時後有贏回來,不過在清華被殺個片甲不留,還真的非常不高興。





焦點。
比起我的放榜,似乎我家還有一顆閃耀之星。
這個才子聽說在隔壁的國中入學考考第一名,報到的時候資優班都到了,就第一名沒到。但是考私校卻是上的馬馬虎虎。聽說上了英文資優班,但是英文排82名,跟我當年第六名可圈可點啦,因為我當年可是學校央求去讀的,才子可是跟2500人競爭。

後面的阿伯在那裡叫著說:「明天你們姊弟倆,給我到校長室,三個人的事自己解決!」他要我跟校長說『我如此如此,老弟這般這般,所以我弟不要英文資優班,數理第一班謝謝!!』雖然最近老是跟學校的人槓上,但是上了大學就我最大XD

阿桑在車上還感嘆著,我也感嘆著。要不是他們當年忙著創業,血氣方剛對小孩都直接捏過來捏過去,吼過來吼過去,所以造就我的個牛脾氣。現在老了,對小弟就用勸導方式柔和對待,幾乎沒打過小孩(鞭子都我在挨就對了),所以小弟就很溫馴,連左手都可以被改掉,未來還保證是個二十一世紀新好男人,掃地拖地燒菜洗碗樣樣OK,阿桑說,未來要嫁就給我嫁這種的,聽到沒!(對他們就說,要娶就千萬不要給我娶這樣的!)她對她訓練出來的人是非常有信心。

結論是,計畫的都不會是最好的;偶然蹦出來的,才是最完美的。



生物課什麼不聊,聊學校醜聞最多。
每年這時候最刺激。
想當年我還是學校拜託過去的,要哪間還可以自己挑。
後來連一張縣長獎獎狀都可以不甩,靠關說才到第三班,現在還不是響叮噹。
接下來的關說就靠一個大學生跟一個數理高材生,是吧!

有錢有勢,沒考上的就可以插爛班;考上就可以挑老師,這就是台灣,沒辦法。
所以人脈很重要,謝謝。
大事靠大人。
在學校各處室要跑的跟廚房一樣順暢就要靠小孩,合作社上課還可以買東西吃,不想升旗有小玥的教室可以上網吹冷氣,缺什麼什麼處是就有什麼,就是這樣。

這條人脈,應該很好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