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卡比 今天當我的可愛書僮

今天 那些題目 不難 生自我都看過我都讀過 偏偏無法與中文連結
我根本沒辦法讓英文和中文搭上線
這是我上了國中後 一直存在的問題
從小鍛鍊我講英文就是一個英文的思考模式 
要把英文翻譯 我不會 也很難 要我解釋這答案為什麼對 
我會說:感覺或者念起來就是這樣 

我說 半年後 萬一我10天後成績公佈沒過
我會再接再厲 再拼一次
我還是會熟讀那本台北帶回來的好東西的!
他真的是應考寶典

老媽說 他會幫我禱告說我會通過 因為我最近很乖
(我很乖?
我只是常常不在家 早出晚歸 所以沒有製造麻煩


------
嗨嗨 小璟 鮮芋仙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下次一定要去
買買整碗都是仙草喔(沒有糖水喔 真的超實在 貴的值得

今天回程 看到宋出月台
冏。。。。。
他指著我身旁的卡比 ㄜㄜ叫
我也ㄜㄜㄜ。。。。。太冏了

-------

還是很習慣讓老老帶著我搭火車,
每次我判斷,還是會很猶豫,
沒有他的帶領
我的方向感突然會變的很差 猶豫南北
連斗六 斗南 在哪裡 我都會忘記 
月台在哪裡我也會猶豫


-------
太多閃光
你以後會懂得
這樣世界才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