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實現了。

差不了多少,預感都對了。

昨天老爸的症狀暗暗的顯示在不久前的惡夢,讓我格外的擔心。雖然帶著我送貨,可以很風光的炫耀著他的女兒,還可以說因為數學考差等等,不然不是西醫也是個中醫。

高醫,是否也是這樣暗示著?

(好像當時候很努力考中高級是為了高醫,我苦了將近一年,KAREN也是辛苦了一年,到現在也向也沒什麼用,當時後辛苦,卻沒有福利到什麼)



我會盡量避免搭公車,免的今天的噩夢上演.........





人情債
為了這次上大學,我欠了太多了。

有人要我列一張清單,看看該怎麼辦

說我拿著血汗錢出去揮霍,真的很敗家........←讓我今天出門罪惡感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