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這次讓我驚訝有2個
早上的基測成績 天殺的老弟
竟然給我考283!
一副無所謂的在考前說他要考280以上,然後成天玩電腦看漫畫看卡通,前30天勉強多讀30分鐘的書,三年來,不曾用心在社會科,三年國文課都拿來算數學。好樣的!竟然給我多三分!不過還是不怎麼光采,輸給國小那個女生,那位媽媽在考完隔沒幾天就跑來我家打探軍情和嗆聲!因為國小縣長獎被我弟拿走,國中要屑恥,竟然考比我弟多4分,丟臉@@

另外一個驚喜是,我的那本書有寄到欸,沒想到我延遲了一天給地址,還可以收到。這個鼓勵,決定,開始投稿!!!
這次的故事,當然又得扯到,他。
讓故事回到一年前的七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