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畢典,
終於在此進入倒數了。


:「好樣的!我可是在這裡被虐待了六年阿,終於,我終於可以飛了」狠狠的握拳,眼睛散發著青春的光芒!原來畢業可以這樣的令人振奮,儘管嚇人的指考也進入倒數。
:「給後輩的話?只有一句,各位,這是一條不歸路啊!千萬別輕易的踏上,看看我的青春歲月,就這樣被踐踏了!」憤憤不平的指著自己那已經銀白的頭髮,這就是這幾年的成果,想必各位家長老師還有上級一定很滿意。
:「好阿!終於畢業了,脫離苦海,我嗅到自由的味道了,你聞」考上體院的他,揮灑著青春汗水,剛從球場衝回到會場,連衣服都沒來得及換,就這樣上了台接受表揚。
:「這裡,是我第二個家,第二個六年,永遠的第二個母親」
:「說好不準哭,以後要見面多的是。」那位看到淚水就會被沖走的MAN咖這樣告誡著。


以上,純屬虛構。相信是很多精誠人的心聲,被壓榨了6年,都乾癟了的我們,終於,終於可以不用像那被風乾的柴魚毫無生氣,徒留那股歲月的香氣;可以回到海裡的我們,突然都復活了。大海,我們來了!
可惜,不是我們,而是他們。

可蘋學姊,這屆唯一認識的好學姊。即將畢業,校車上又少了一個人,未來我旁邊的位子也就空了,我並不會很傷心,送走在深淵裡的各位自是很快樂的。
明年才是我,但是在這之前,我得先倒數完,七八月份考試表出爐,看來還不比現在少,新舊進度夾雜,我會努力。
畢業旅行,沒有停高雄,所以我也因此作罷,不想再去那墾丁的墾丁,永遠都是一樣的路線。
我要有自己的旅行,一個人的畢旅,享受所有的快樂,用相機記錄每一個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