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隨著壓力大
還是我身體已經沒有辦法負荷這些每天的咖啡因需求量
該復發的復發 併發症也跟著多了起來
升上高三我得讓身體處於被戰狀態持續一整年以上
再也沒辦法接受三不五時無預期的病兆

這學期的健保費算是浪費了
儘管我依照指示擦藥 飲食 作息 
外在的皮膚總算是控制住了 除了咖啡因飲品外 
幾乎都聽命於醫生 但是就算漂亮卻是很痛苦

所以 今年夏天 即將在這場雨後來到
但我卻恨不得他可以結束 
我決定讓這個夏天造就一個最醜的自己
因為我沒有辦法如醫生說的 離開這個熱帶台灣
只好 捨棄我的這身爛皮膚 開始調養我的身體

我曾經漂亮過
未來也會變的更健康美麗
但是現在 我要的只有健康 

說服自己的理由 讓自己不用常常在意自己的外在
就是
女為悅己者容 可惜現在沒有
愛我的人若是因為外表的話 它可以去死一死 牆壁撞一撞 樓找101跳
以後大不了 體質調養好 砸大錢全身雷射 也沒什麼了不起

但是我卻沒辦法砸大錢換回一身的健康

大概現在每個人不是開冷氣睡覺 就是有草蓆吧
但是我卻連電風扇都沒吹 被子還在厚厚的羽毛被
早上起來得先跟這雙腳煎熬一番 才有辦法跛下床
受夠了! 我還想自在的奔走跑跳
我也想開心的吃著我想吃的食物和水果 

現在馬上換醫生 換診所 西醫換中醫
最醜的晞小姐 最醜也就這樣 
這是過渡時期 生理上的過度 課業上的過度 
所以 就讓他過度的過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