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漏了太多內幕。

該說自己是個多嘴的小孩。
不說又當我蠻橫,說我要怎樣就怎樣,任憑我宰割;說了又說幹麻不要那樣那樣,我照著誰的意思才對?當然是照著我的意思才對。太多事情,根本不是你們知道的樣子。


說了你們不懂,就說我迂腐。
照著你們的意思,責任是我在承擔,所有的砲口都是對著我的,我都跟你們一樣,書要讀考是要考,什麼都要,掌控全局讓一切進行順利-這你們不用,但是我要!不照你們的意思,又是我的錯。

我何德何能,承受兩邊的壓力,衝突是我,調停是我,抱怨是我,牢騷是我,他媽的通通是我,這是怎樣ㄚ。

我下次,絕對不會再多說什麼,再一次回到不容妥協!

省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