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我說才15個,就通通給他乘起來答案就出來了。

現在的考卷,看了看,不會的很多,但是只要肯硬幹其實也就沒什麼了。高一的時候不太有耐心,但是高二的淬鍊讓我對題目多了丁點的耐心,開平方立方、小數點上下五六位我都可以忍氣吞聲的乘出來,何況這才只有十五項。

我頹廢的拖行出教室,沒有海闊天空的感覺。說我很有氣質,但是嗓門很大。我說所以呢?你只要生在我家你就知道為什麼嗓門要那麼大,我是最小的。老媽一直懷疑我的聲帶從小就有問題,但是不知道這得看哪個醫生(別跟我說是耳鼻喉科),不用急著解決又沒差,都十幾年了,我都好好的。

今天,阿布拉驚爆了內幕,我只能說太不會去臆測別人的心。我不喜歡和別人玩話裡話,也不喜歡去猜測別人的心在想什麼,簡單點,說出來不就得了?

看著歷史地理課本,才猛然想到,早知道早知道,我該去台北。不管刮風下雨,我都該去台北,去走走,看看那些自然景觀還有歷史人文,這樣寫題目不就很有親切感嗎?我說黎大,我可以考完馬上去嗎?我要走面所有的山區,看遍整個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