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裁 
快好起來吧 :) 
這樣很不像你,我想要一個很有魄力又台味十足的總裁。 
需要我的話 我會一直在。


 §又過了一個禮拜,渾渾噩噩的充實。
壓力不是來自於書本。
問我驅使我前進的動力是什麼?我說我很想趕快結束這樣的日子
儘快才剛過完14天,而我還有將近190天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麼,再擔心什麼,今天和學長們吃了頓飯,欸,一切不會有問題吧,對於我的未來。
我沒有大考的歷練,所以我不知道大考的可怕,只能乾焦急,
更不知道如何準備大考,只能按照自己的腳步走。說不定蘇老大會失望,因為我沒能達到他給我的夢想,但是我從不知道什麼叫做努力,什麼叫做狠狠的付出,我只會悠哉悠哉的考我的試,從以前是這樣,未來也會是這樣。

§JOHN
這小孩回國了,他最近暫居在埔里,我只能說很抱歉,見不到面XD
我可以殺到台北殺到高雄,但是偏偏這樣進的埔里,我卻辦不到,當我收心回家,他卻這樣的不對時出現在台灣。
昨天聊了一下,這小孩比我小一歲竟然在台灣開車!!(汗顏
不過他不會摩托車,哈
果然是外國人。

§他對我來說壓力很大
我說我很犯賤,其實就是這樣而已。
幹麻我不要說不,幹麻我不繼續裝冷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