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要模考
套一句老大說的話:我不怕!!!(其實我們都很愛耍嘴皮子)

昨天看到虛小妹的留言,才想到要聚會,可是八小可是分布在台灣南北還有遠至美國,大多都升上高三,也不知道大家有空否,想想虛妹的生日過了還是快到了?總之不管怎麼樣,我盡量連絡看看,07年長庚醫學八小再相聚一次。


§總裁,還沒好。我還是很關心。



§周日有大學博覽會,我會去。
原來含姐也是要考藥學!而且還是高醫呢!
數一數我好像北中南各一間學校可以而已,我的目標不多,不貪婪,我只要把我的分數拉高就好,其餘的我早就準備好了,我知道,剩下不到190天的我-可以!我有最敬愛的阿公幫我做備審的編輯,我知道,我可以很放心的專注在課業上,不用擔心。

鎖定了目標,我知道,我該不顧一切的走到終點。

§那一切,已經不再是解脫。
發現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得到贖救。


§昨天偶然發現我也可以很愜意的走回家。
可以這樣放開手自然的擺動,可以不管步伐的輕輕跳躍,偷偷的讓自己開心三分鐘,沒有原因的開心,只是不想讓自己悶著。
埋頭在一題又一題的數學裡,這是唯一可以忘卻自己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