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數字,
在這接骨眼上似乎別的亮眼。

再一個月多,我就要從這個數字脫離。
○八年的第一天,發現我將要在這年邁入十八歲,新奇的問著老哥,問著學長們「十八歲有什麼感覺?」他們回答的興致缺缺。現在的感覺是什麼?給我數學題目,我要變強,從十七變成十八,就這樣的加法,多一而已。

床上擺著我看了近三個月的書-虛擬的十七歲,十八禁的書。禁不禁,這是文學,沒有界線。裡面文字大喇喇的參雜在這一個個理論裡,看那些文字就猶如聽李敖演講,每天稅前翻個幾頁,到現在,才看完了半本。又翻開張大春的書,從此這十七歲打入冷宮。

網誌的歌,剛好,也是十七樓。歌詞我聽不太懂,只是我愛它的感覺。我聽了很多最近新出的歌,誰知道為什麼都這樣難聽,中文字跑到了歌曲裡都變了調,我一點也聽不出它的美妙,更無法觸動我的心。我應該乖乖待在納二十六個字母堆砌成的世界。

十七歲,爽。本書我應該再翻出來看看,看看他們怎樣揮灑青春。



十七歲,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