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還是行的嘛!
洋洋灑灑,三個形式的結尾馬上出爐!
我,在電腦前大笑三聲,哈哈哈,我,是鬼才。
我媽看到我在這裡自嗨,很無奈的搖頭,因為她女兒怎麼一直在打字,還樂此不疲,從剛剛放學回來一直在寫文章,敲鍵盤,還不停歇,冰箱有他最愛的蛋糕也不想吃了,就在那裡看著電腦螢幕一直笑,臉上洋溢著笑容,呈現癡呆狀態,手則是麻木的按著著鍵盤,拜託網路上的好咖們,你們救救我女兒吧!

剛剛從鉛筆盒掏出鎂帶,叫我家ㄉ小弟,欸!去拿賴打,老姊弄個東西給你看,一個你們國小小鬼沒看過的(他不甩我,可是我真的很想表演給他看,所以變成是我自己去弄出工具了)我回家拿鑷子,來個賴打,我們家少爺看我在翻箱倒櫃的,我就把鎂帶很自豪的舉起來炫耀給他看,「看!鎂帶喔!(只有三公分)」,「我國中只玩過一次。」他喃喃的說著。「我要弄給老弟看」,這時他便跟過來了,「小弟,把鎂帶夾好」,這小孩跟我說他很緊張,鎂帶夾了一直掉,我不知道這可以緊張什麼,我點火大概過了五秒,刺眼的銀白色光線散了出來,幾秒後便熄滅了,就這樣,幾秒的實驗而已。我這國中不知道是玩了幾次了,還且不只是三公分,而是一整捲拿出來抽啊!(這就是科展,實驗精神,當然不只是作科展,還要玩玩其他的實驗)更何愧我們連藥品是鑰匙都有,連那些危險的六大強酸,我們當時都敢拿出來倒一點,裝在錐形瓶稀釋後,剪一大段美帶丟進去,然後套上氣球,大家應該知道會產生氫氣吧(就是點火會爆炸的氣體),那天我們是在中午的時候邊吃飯邊玩,總不能吃飯只是吃飯吧,當然要些餘興節目阿!所以就搞出來這個。我們拿著滷肉飯,一全人為在實驗桌上扒著滷肉飯,看著氣球慢慢脹大,然後一直叫著「哦哦哦,危險,好可怕喔!」(繼續扒著滷肉飯),然後這時建志老師來了,「這什麼?」「鎂帶加鹽酸阿」,我們很不以為意的說著。「你們這群死小孩,知不知道一丁點氫氣就可以炸毀實驗室阿」(知道阿,只是好玩嘛!)他慌慌張張的把這個東西拿到外面去,沒收藥品室鑰匙,事件因此落幕。很可惜吧,比起昌哥他國中可是偷鈉塊炸怡心池欸!!


---
剛剛在MSN遇上了學長,我超高興的,大概快一年沒聯絡吧,醫學學長,沒想到還知道我是學妹(他:沒想到學妹還記得我ㄚ!),都不知道,它可是堪稱我網路世界裡幾大好人之ㄧㄚ!當然來好好敘敘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