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花媽是怎麼想,統治已經不管用了,也出現了些弊端。
我在這個制度下,我也莫可奈何,
夾心餅受苦是我,什麼都是我,你們有沒有想過,我也是在統治我自己,我也是一份子,為什麼我得那麼辛苦的把自己抽離出來演出另一個腳色,不服氣換你來當阿,你以為我喜歡每次班上出問題叫的不是班長名子而是自己名子的感覺嗎!現在實施榮譽制度,逼的那些小人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我從來不管他們怎樣,因為讀書是為了自己,他們也別想要老天眷顧他們,這個在西方蔚為風潮的榮譽制度,在我們班有沒有嚇阻的作用,到最後只有兩個情況。一是,班上在這活潑的風氣下,這個正義之氣依然存在,班上能夠自制。二是,那些小人在大考穿幫外不打緊,班上秩序更亂。我無所謂,我只要聽上面的做事就好,以為我愛管阿,我只是對事情負責。對於私事,我可以很容易妥協;但是公事我就會用強硬的態度去達成目標,因為我不只要遵守對自己的原則,對上我也得承擔這些政策的後果,至於對你們或者對我自己,無所謂。我扮演好自己該做的腳色,我就可以講話大聲,有種你們就把我的工作篡掉,還可以把考試安排妥當。都不知道我多想做些正常的掃地工作,X的!這工作我做第四年,連換都沒換。


---------
既然有台大愛情故事,當然也要有交大愛情故事不是嗎?
台大愛情故事,是一本愛情小說,網路可以看的到(應該吧),作者是食凍麵。算是一本啟蒙我的小說,不過我已經不怎麼在乎這本書。至於交大愛情故事,則是我段考完到新竹的那兩天,我幫室友學姐想的故事。因為學姐會餵魚,這就是故事的發展。有位女大學生,總是帶著一條吐司在校園的湖邊餵魚,一個人站在那裡撕著吐司,一片片的往水裡丟,每隔幾天的傍晚總是可以看到這位很善良的姑娘。有一天,交大宅男大本營的頭目,噢,不,是一位交大的男同學,發現了一位女同學一個人很愜意的在湖邊餵魚,在宿舍看下去便可以看到這位同學開心的臉龐。看看這湖,大魚們可是爭著搶吐司,漸漸的這些巨霸也被引到湖的一端。原來,她是想要替那些嬌小的魚爭口氣,也讓他們可以吃到吐司呢。這位宅男,噢不,這位男同學,便也開始買起吐司,特別挑選在她有出現的時刻,下樓,藉餵魚之藉口,搭訕這位單純善良的女同學。(接下來請快轉),這兩人便因此認識,一起合作讓小魚可以填飽肚子,幾天後一起牽手出沒在交大的校園,儘管兩人先後畢業也沒有因此而分開,就在幾年之後,他們定了婚,在交大校園取景拍婚紗照,而背景就是那單調卻有深刻意義的湖。他們步入紅毯時也捐了筆鉅款予交大,除了美了那湖以外,也感謝母校(的湖)讓他們遇見了彼此。

你看,多麼完美的結局阿,可歌可泣!簡直是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之浪漫翻版,這個好處是,交大再也不會是宅男的集散之地,同時也會流傳一個唯美的愛情故事校園裡,歷久不衰,永遠的傳下去!

我說,誰?誰,要當這個女主角,開始創造這個故事?

(我在這裡天馬行空,看看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