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吧我就說吧

今天下午物理課,是嚴肅周公瘋狂趕課的時候,他都在叫他教不完,可是今天是中華隊阿!所以管他叫不完,有人穿上外套上課聽廣播,因為現在可是2:1落後。等到追平,後面的無搞發了一個很大的氣聲「追平」(大到周公都轉過來:追平喔?!),他臉上露出了笑容,本來近來教是碎碎唸著:國殤阿國殤阿降半旗降半旗!來,化悲憤為力量,上課。他編上課邊改口,你們就稍微一心二用一下(因為他也很關心,不,是非常的關心),他說,這上什麼課啊!大家都應該位中華隊加油阿,培楊愛國的情操(大家點頭,好老師好老師)

昨天化學課也是,「今天上什麼課阿!今天不要上課,我要回去看奧運」,台下鼓動,又來了又來了,上個禮拜情人節,這禮拜是奧運,「不想上課的舉手」,這時候我發現花媽在外面趕緊叫老師改口「咳咳,有問題的舉手,好那我們交待一下作業,下學期見吼!」等花媽一走,老師就走了。。。。。(扯!)不久老師又跑回來交代「如果花媽問老師勒,就說他家裡有即是知不知道」,大家點頭,狂笑,又賺到兩節課,SONG

今天的第二堂物理課,因為贏嘛,所幸周公就不過來了,大家開始在教室弄收音機音響手機,台上有香爐在圖解實況,小心在播報分數「台:匪=7:3」,盈溢分班上就歡聲雷動,隔壁也跟著歡聲雷動,拿著分數板去上廁所編報分數給別班。周公還跑過來較適用手勢壓低我們的鼓譟,他要繼續去看LIFE,昌哥也跑過來看我們終班稿的鬼,哈,大家都很熱愛棒球,沒辦法,指考每年都有,但是奧運這是最後一次啊!!!!等到完輸了,大家一直叫,噢噢噢,然後莫名奇妙就輸了。
「成也阿福,敗也阿福」
「四年前是阿福,現在還是阿福」
「不用考指考了,大家準備奧運吧」
「國殤國殤,國定假日來了,一直放到一共匪為止」
「被統一算了,連這個也可以輸」
班上很無奈阿,什麼話都有了,不過還上課,周公邊走過來,臉都綠了,像未成熟的苦瓜

喜得問我「欸,你也會看棒球喔!」
開玩笑,我什麼都看阿,我連體操都很愛了「當然阿,只是沒有桌球著麼熱愛」

他又說「被彥說,這個感覺就比用刀插肛門還痛」

我們班,早上說著昨天那局,今天下午叫著這局,明天勢必又要上課聽古巴,下禮拜模擬考對戰南韓「還考還考,我們要奧運,培養愛國情操阿,我們很愛台灣阿!!!」中華辜負了大家的期望,老師罷課,學生不讀書,犧牲讀書時間看他們比賽,結果輸的西哩嘩啦。。。。

回到家,看到老爸我就先說「輸了,八一五國恥阿」『他們不用回來啦,台灣海峽跳一跳』
看來大家都很失望哪!!!

都爆冷門阿,說不定明天也爆冷門,贏古巴哩!要是這樣,沒拿金牌也甘願了,哈哈

輸就輸了吧,要用風度點,也別太苛責我們的選手,畢竟壓力大外,背負著國人的希望,我相信肩膀一定很沉重,儘管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們失望,但是,他們很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