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黎大的禮物還有卡片!
我真的很高興很高興,破表的高興!
謝謝,一份我永遠會很珍惜的十八歲小禮物。
黎大的字也很豪邁呢!(笑)其實不管字是美是醜,我都無所謂,因為那是出於大家最誠摯的話,我都會很高興的接受所有的禮物。

-------
我又淋雨了,在搭校車的時候。
胖子:當我要找你的時候已經沒辦法了。(我走散在雨中,兩個沒戴眼鏡的人,剛好雨勢加大,我一個人成了落湯雞)
颱風已經不是成為了掃興的原因。


失望。

-------
歇斯底里的罵了所有人,我不會打籃球,逼我比賽我只好對著你們叫囂,我以後再也不會碰那籃球。未來我可能會看著大家打球,替大家加油,但是我絕不會下場。
憤怒的無力,很難受。我擺了一整節的臭臉聽周公上課,到最後索性拿小說出來看,聽說校長巡堂,我沒在怕的,誰說我不敢對著校長嗆聲,只要性子到了我什麼都敢說,要我掐著校長的脖子也是可以。

-------
我今天突然想到,長老的職稱該叫做什麼,昨天形容似乎有點不恰當。他是引領我們用最虔誠的方式,向天上眾神宣布我們家的喜事,用最古老的禮法完成所有嫁娶的步驟。對!就是這樣。

-----
ㄚ公猜到了,他說對了,他真的不會答應這件事,所以我很失望。
今天一個值得高興的,一個讓我生氣的,一個讓我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