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搭校車的時候,候車的地方搭起了告別式的會場。
好幾個禮拜,我一直在猜想,
是哪位地方上的長老歸天了,看看花圈上的名子,想了想,該不會是那位每次出現在婚禮場合的司儀?那位對於古法婚禮非常清楚的司儀(很抱歉,我實是不知道那個職稱叫做什麼)直到今天,我見到了照片,心裡很酸,沒想到真的是。一位都會幫地方幫忙所有的婚禮的長老,他代替我們向著所有的神明溝通,唸著我有結婚禮儀裡面的程序,沒想到,家裡的人該結婚的都結婚了,該嫁的也早嫁了,只是未來在也沒有他的身影出現在所有的婚禮前夕夜晚,所有的祭天一是我不知道我們這裡還有誰可以代替他,一位讓我肅然起敬、仰慕的一位長輩,沒想到就這樣悄悄的走了,我在心裡像他很恭敬的鞠躬,然後上了校車。
老弟在會場裡看到了我的徒弟,他告訴我,似乎她沒有考好,只有上了女中,沒有上中女中。無所謂,師父也不過爾爾,台中耗了三年,沒想到高中還是回了彰化。

----
作文,我,全班最高分。
但是因為錯了三題智障選擇題,導致我總分不是最高分。
這次考的很高興,但是分是不是非常高興,只有普普。沒關係的,生日後,我會努力。
當然,我的日記還是不會停,伯爵沒有了網路還是可以在家幫我紀錄這幾百天的。
我還是每個禮拜會到網站看看,是不是有適合我的題目可以投稿。唯有的活動就剩下這個了。
考完這次的考試,有點覺得藥學系沾不上邊的感覺。但是我盡量努力啦!我從來不會逼自己到不是人的地步,未來也不會,這是我最對不起蘇校長老大的地方,不過我保證,我不會到花蓮作番王!

----
其實我只是覺得人民對阿扁太過失望,以致對於小馬的期望太大。
其實政策的實行本來就要時間,對吧。
我從來不會偏袒誰,只是這是事實,沒有一個政策說好馬上隔天就施行的,沒有立法院互向罵一罵,行政院在哪裡評估猶豫,要這樣就施行也過於可怕,我們是個可以商量討論的國家,又不是中共說一就一。

----

那篇小寫作,
我找的題目-草原。其實我寫出來那片柔軟的無垠大草原,只是再都市裡那一篇荒蕪的地,說不定上面只是長了一片比較整齊的雜草而已,可是,謝謝你讓我看見這片「草原」,也讓我腦海裡可以無限的聯想,可以拿到最高的分數,讓我的心得到一點點的救贖。

----
昨天又當了人形捕蚊燈,因為又進了實驗室,手上15個包,比上次穿裙子進去腳上20個差沒多少,煩!反正體質改不過來,醋再多都沒用,我,放,棄。你們叮吧,我擦藥可以吧,我抓癢可以吧!
歡迎缺乏捕蚊用具的各位向我訂購的項進化的產品!

----

希望不要下雨,好不容易老媽答應,好不容易我的願望可以達成,我很希望老天可以賞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