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天使的腳色 爲大家平庸而無趣的生活 製造一點貪婪的小歡樂』─薛文。

當我這幾天為了諸多事物,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就會有人在那裡亂亂亂。難得悠閒的地球村,就有人在耳邊提那些嗡嗡嗡,提到我覺得很煩,連上課也要被老師問,你有沒有男朋友,要不要搶別人的阿?的等等問題。


看牙醫也要「我弟地也是藥學系唷!要不要介紹一下阿?很帥喔」還要回頭看一下我的病例是幾年次,還趁我沒辦法答話的時候問,真的很煩。


我最近真的受夠這些了,我一個人很棒,八月的日子讓我感到很滿足很幸福,我也忙到沒有時間去想情感方面的問題,可不可以安份一點,就此打住,不要再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