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沒有心理建設....
要返校 想著 喔 返校 8點起床(1大錯 是8點到校) 是搭8點ㄉ車
然後就真ㄉ搭8點ㄉ車 路上 ..咦 不對ㄟ 是要8點到吧 哈哈 我錯ㄌ....

到校 坐到椅子上 剛剛好 8.30 遲到30分 3分鐘 導ㄗ出現 ㄏㄏ 趕上啦~~~

重點ˋ是 我在車上忘ㄌ要下車 還好紅燈 我恍神了十秒 才知道要下車....

下午 8張卷 ㄚ阿阿 我彈性疲乏 我不讀書了 靠
---------------------------

我要當作家 因為這樣我最近越來越容易神遊......
我今年要學韓文 自學~~~~~

天秤座ㄉ好男人 都很好 家裡老弟一ㄍ 老 一ㄍ 還有好多 不加細數
雙魚 真的好難懂 完全不知道腦袋裝什麼
這2ㄍ星座 家裡都有 ㄏㄏ 2ㄍ老弟

------------------------------------------

我不知道 是否我敢承認 也不想承認
強迫自己 置入性的告訴自己 不喜歡你
但是 或許 或許 心裡小小的一塊 是有你的 永不縮小亦不擴大
其餘 我卻打著燈籠 尋找和你相似的人 你身邊的人 和你有相同的長相 嗜好 習慣 聲音
似乎 自從認識了你 身邊的每一位認識的人 是必要有你的影子 我才會接納 才會卸下那道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