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日期才想到,
鳥力,生日快樂XDDD,坐在我前方那麼久,我卻沒有想起來。




§
我忘了自己昨天是怎麼睡著了,只知道我很痛,整個禮拜的抑鬱最後終於崩潰。
三通凌晨的電話,我知道我該放棄,也該看清一切。從此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以會從缺,未來如果在同一個城市底生活,也不會在同一個世界相遇。
天助自助者,這句話在寶媽講出後我覺得格外的刺耳,因為是假的!不是因為老天沒有幫我,而是在我心中身為這個代名詞的你沒有適時的出現。

高雄從此不在陽光了,很灰很灰。


§你說我做了一件對了的事情
就是因為天氣冷才要出門散步想事情。寒風料峭逼人醒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