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癥結點是..........
「欸老趙,我又矛盾了」

在會議室裡,跟牙哥和大財主理不出個頭緒,幹麻我幫BOGJU想到一個他的好藉口,還百分百的完美被他抄走,我卻沒辦法理出自己的藉口。『你得回到你自己的本意.....(說了一串類似的話),而那個答案會在這裡』他的手摸著左胸口,我知道我死定了,因為誰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老師這樣當的!」又是個分裂的自己,太多的現實拉扯,我無法很完全的偏向任何一方,藉口總有太多的矛盾。『你就說你這個人很豐富』我不很豐富,亂蓋很豐富『然後你的個性blablabla很固執』對我很固執,『你就是一定要把大石頭搬開才往前走,從來都不會轉個彎』,他們三個開始大笑,我很惱,這哪裡錯了?『你自己理一理,我去忙。』「我當然也有轉彎的時候阿,哪裡一直撞石頭,看算數學的時候我不會就跳過,連鑽牛角尖都沒有,多豁達阿!!」


寶媽說我的筆最近太淡,昨天朦朧中草草兩百字交稿,算ok了啦!誰知道為什麼我最近筆很淡,當我遇上周公,我也沒輒。最近還沒開始統整,就繼續讓我繼續撩亂清淡吧!


今天發現bongju也是左手,整個大開心。左撇子總是比較好溝通嘛!不像中午老大還會說「噢!我不想跟你說話,跟你說話我的智商會降低」我儼然成了天線寶寶,我只是認為今天的洗碗精噴槍變的很好按,所以很興奮的分享了一下,誰叫他很多天都在腦殘,難得有幾天正常。


今天星期三,這禮拜第一次見到胖子。
校車上的位子是少了一個人,原來不是習以為常的遲到,而是又生病了,當我吃著焗烤,有人抱怨著他什麼都不能吃,只能吃白飯。從書包裡拿出蘇打餅乾,哀怨的說著只能吃這個健康取向的好食品,一邊往我的焗烤裡加料。哈,一切都還是很棒,很正常嘛!哪裡病了。還可以口口聲聲的說出要拯救北極熊,說出了許多具體的作法,果然是不錯。當然,其中也包刮了許多天真爛漫的想像,我不否決,因為快樂的事情不多,這些簡單的想像如果可以帶來一些正面的思考與安慰,何不?

英文別對自己喪氣,雖然我們的賭注你永遠都失敗,沒有一次贏我,還很會賴皮。輸了我四角褲半圈操場也沒還我,只還了我一個禮拜的早餐,不過不管怎樣,別對英文灰心。我一直對你很大很大的期待,從來我也沒對你失望過,儘管志不在現在是本分的課業,在我心中你永遠還是這樣的有企圖心,有理想。
一切都會很好,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