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起床的時間,我知道我一天比一天早起,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可怕,因為我根本沒有這麼多體力來應付。

今天一早就請了假,跟著阿桑趴趴走。想當然我除了很熱以外,還沒來由的很累,回台中就吃著這幾天的白飯跟湯就睡了。車上講了很多東西,我聽了很多也很煩。

我知道我該逼自己喝水,我該看醫生,而不再是皮膚科。

還去了阿桑以前認識的同事的公司,某老闆娘個性很像我,連身高也跟我一樣,比阿桑老但是看起來很漂亮,但是上車聽阿桑一講,我五味雜陳。一個光鮮亮麗的外表跟公司,其實有負債的;美麗的外表其實也都是有許多代價的。這樣的人婚姻也不代表好,老公是特定選的,是個父五雙亡的人,這樣才要嫁,而小孩、家事則是老公包辦。另一個號稱千年老妖精,因為一樣年紀卻看起來很甜美像30出頭,很能幹,但是也付出了很大的代價,所謂紅顏多薄命!當別人的第三者,扶正之後第一胎報老公踢死,二三胎出生後老公醉死了,所以是打一出生就是沒看過老爸的兒女,這危薄命女則是要負擔房屋負債又要照顧兩個小孩還有許多外在壓力,難怪很能幹。

這樣的個性,是嘴巴快了點,我知道我該練習讓嘴巴慢半拍,但總是來不及遏止! 我會努力克制自己的。

晚上去看國中部的話劇,果然不是蓋的,國際級水準,英文果然很溜,還可以說說唱唱,又可以有舞蹈動作,真的很厲害,連我都不得不佩服,不過讓吸引我的還是那個字幕,可以讓我慢慢再品嚐一次?


小卡,我們都得長大。原來我們都還活在國中的時候,我們畢業了,你是最後一個,好像不在你身邊,你突然感到沒有以往的開懷,有點無奈。學姊還是會一直在,只是沒辦法常常讓你看到,雖然現在也很少看到,但再同一個城市感覺就是不一樣,對吧! 學姊還是一直在的!!

記得畢典要來。


今天大家一直在注意我的雙手,我知道,這些坑坑疤疤我自己也無能為力。不過我都很有種到高雄了,你們現在看到的應該是今年最佳的狀態了,以後會怎樣連我也沒把握。

晚安了,不知道又要幾點起床。


----------

綺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