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那時候怎麼會突然想到綺學長,所有的時空場警竟然全部交錯,他從某個學長的家裡走出來,我拎著蛋糕卻碰巧碰著他的生日,還可以在廟口的看台講了很多的話。他離開時我也不知道,他的媽媽帶了學長要給我的字條還有一份禮物。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然有這段情境,甚至我沒見到綺學長已經將近四年。算一算今年要升大四,應該很快活,好像忙到我知道他家,卻不見有人開過門............




棋小妹,你很會寫卡片,謝謝。

人總是會被那些流言所蠱惑,就像你當初對我的印象一樣,可是當我們認識了之後才知道彼此。你在科展很棒,就是你喊了音叉二字救了大家。也沒有人要你和我一樣勇敢,你很棒,永遠都是這樣的善良可愛。
我當然會一直記著你的,這個好伙伴。




昨天那某人說他兒子184,要我考慮一下要不要當他兒子的男朋友。私底下OS,有你這種婆婆,也就是另一個我,那真的會死人,所以我不要。雖然你兒子很高,但是個性不一定好,也不一定適合我,就光你形容酷酷的個性,我就很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