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
新疆頻率,台灣生活
很難在七點前後起床,起床沒多久後又開始昏睡。
在這個接骨眼,除了恢復上課,還有兼了幾天輔導生,勉強賺一點摳摳。
我得說,工讀生就是被這樣壓榨的,時薪90元,還好我只兼了六堂,
我只讓小朋友問我地科跟生物,至於理化、英文還有國文,一律不教,因為沒有人知道我的英文跟國文是怎麼變強的,而理化有物理,所以不教。

聽說我這兩個科目很紅?!因為數學老師太多,唯獨缺國文跟社會,但是自然科的人數也不夠,所以我是個很搶手的輔導生XD

昨天大概是我抑鬱這麼久以來最開心的一天了!
我遇到了一個學長,還是台北人='=  都在彰化了,還可以遇到台北人.......
他是大二,剛好在同一間教室自修,也聊了很久,話中提到很多東西,
問他為什麼這麼認真?來上英文之外,早上還這麼早來自修?
他說大一都玩完了,他連彰化每個小鄉鎮都跑過了,
聽了令人汗顏,彰化這麼小?(((比起大台北,確實小很多
只是每一個鄉鎮的美不知道他是否真有領略到?一種別於城市的美麗,
那個南彰化的美,是連我也覺得很美的,那由稻穗交織而成的一幅祥和而豐美的圖畫,那裡才是彰化的心臟。

也謝謝學長跟我說哪些老師的課可以上,不過呢,我昨天完全改觀了,Kipp李的課還真的要因學生而異,昨天他上的很好,所以也讓我決定長期跟他的課!!!別覺得我瘋狂,當我遇上一位英文聲韻學老師,我可是為之瘋狂!

學長也頗好笑的,還示範以前在台北公車怎麼被單字,肢體動作百分百。原來台北學生讀書都這樣可怕呀!

昨天整理了照片,讓我決定把伯爵拿去改裝一下,容量過小,不敷使用!


從新疆回來後,我一些習慣都不見了,很好!避免我一直眷戀一些鬼東西,一直在意那些小事情。大概是新疆之旅幫助我最多的事情吧


我還是習慣忙碌,這才是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