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我只是到圖書館去把這幾天學的東西整理整理,
為什麼我的小紅會被偷走,還好不是我的機車,只是小紅。

我的小紅就這樣被抓去做功德,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跟她的感情這麼深,從我還沒考駕照前,就和學長一起買了她,還幫她換了護鏡,出車禍的時候也是她救我的。

為什麼要偷走她,後來的替代品都再也比不上它了........

她就像我所有的每一個第一次,我都會很眷戀著他們,
我習慣穿著我那條將近十年的滑板褲;
習慣背著有五年的CONVERSE,
穿著五年的破鞋,就算有新的鞋子我還是不想要,
我就是這麼的愛我的第一樣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