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真ㄉ超可怕
我睡到十點半(哈哈 但是阿宏哥哥 應該還是睡死狀態 我不是冠軍~~~)
明天考ㄉ試不是很多 
而是 他媽的爆多
在營隊飆英文很辛苦 其他ㄉ LOW掉ㄌ 哈哈哈哈
我只剩8小時哩~~~~
昨天還天真ㄉ以為不是星期6 打去哥家 很多人聲
(害我下ㄌ一跳 今天不是星期12345 ㄉ某一天嗎?)

下ㄌ好大ㄉ雨阿~~~~
星期日會接到ㄉ簡訊是啥?


要去圖書館嗎?


哈拉 睡太晚+下雨   太后 今天懶ㄉ去ㄌ

(早上10點)



-------------------
5點.........
天殺的 可怕ㄉ體育課
好像是游泳泳課ㄟ 不然連2節是幹麻阿
我去玩ㄉ時候 家裡人都去給我游泳
我也想ㄟ
2年沒游泳.....
泳衣一直在櫃子........

我懶ㄉ下去 下去大該會淹死吧 因為我是魚阿
下去會溺死
雖然我會游泳 但是鰭懶ㄉ擺動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