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以來,我變的沒有說話的習慣,不是我過的太快樂,而無法寫出那些歡樂的時光,而是我依然在逃避,逃避一些我不想讓你們知道的東西、逃避一些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堪的過去。那些事,我一點也不想讓你們知道我其實一點也不好受,我可能還為那些事哭泣、傷心,所以我選擇用很驕傲的方式說出來,就憑沒有人可以和我有一樣的故事。是故我越來越不會寫故事,連快樂也不會寫........

 

是不是,我得重新從斷層的地方接軌,然後寫到現在坐在這裡面對一個台斷線網路的電腦的我,這樣是不是我才會比較好過?  



                                                                                                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170p 的頭像
    q170p

    忠於原味,終於自己。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