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社長,讓我這隻長頸鹿可以有影片可以看,可以寫心得。

我剛剛要寫的前五秒,os了一句:cow,我們還真是會自high,婚禮還可以玩的這麼爽!果然是66T

隊聚的前一晚,我沒輸牌,但卻可以喝到茫,然後摸到牌就開始酒醒,繼續當我的uno queen,很怕熬夜的我,竟然連續兩天玩通霄,真的很不可思議(搞的我現在儀個多禮拜後終於承受不住了,颱風夜病情爆發)

隔天上山下海,早上在大坑山去玩著比九彎十八拐的山路,連咪咪一點也不想出來走動,繞到最後我也有點頭痛,可見一斑!繞到最後還可以看到薰衣草森林的最後一個看板寫著「請不要放棄」,真的讓我笑了,也讓大家都笑了!

坐在等候區上,聞著漫天的薰衣草香味,感覺整個生活步調都可以慢下來,任由時間流逝也無所謂。

馬鞭草冰茶,還是這裡面最好喝的呢!

補充一下東東芋圓。我帶著一頂紅色的牛仔帽,牽著一隻貓,也就是一個很高的牛仔,牽著一隻如獅子的貓。他的個性很像狗,而且可以蹓!蹓狗不稀奇,有沒有看過貓也可以!而我就這樣一個牛仔,照顧一隻貓,弄得全身都是毛,都是他的毛!

不過咪咪真的很乖,比狗還要文靜,停下來就去吃草,不動就抱著走,在車上也多乖乖待在帝王寶座,除了很怕水,不能跟我們到海邊玩以外,一切的一切都比狗狗好上太多了。讓我這個愛狗人士考慮以後要不要養貓........

下午在大坑山去,下午如夸父般追著夕陽,我們到了高美溼地。其實我很開心,腳又能踩到沙灘,碰到海水。家住離海邊不到兩公里,但是這些年來忙去課業,我從來沒有去過海邊,只能遠遠的看著風車,每天迎著海風回家。


適逢漲潮,但卻沒有減弱我們對海的熱情,走向台灣海峽,讓我好像回到國小的時候,每個禮拜都到海邊玩一整個下午,全身溼答答的,髮梢都是海的味道。碰到海水,我好像又把我自己的靈魂拉了回來。





美惠跟阿量的完美組合,讓我見識到十年的相處真的不是蓋的。66t的聚會,永遠適合單身快樂,或者默契超佳的情侶檔。

每次聚在一起,我都感到很快樂,宛如跳脫時空般的自由。

8/2

美惠跟阿量的完美組合,讓我見識到十年的相處真的不是蓋的。66t的聚會,永遠適合單身快樂,或者默契超佳的情侶檔。每次聚在一起,我都感到很快樂,宛如跳脫時空般的自由。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