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弄到12點才去睡覺,只為了這週末的聚會。
親愛的JOY有點小小的不開心,
我也有點小小的不開心。

或許我已經習慣不斷改變的這種步調。任何事情都有變卦,我們得學習接受,這是我在伊甸學的。所以從此當我參加活動、舉辦活動,對於行程改變,我都不會有太多的懊惱,或者不耐煩,或者因為不如預期而大發雷霆。

只是JOY似乎有點沒有辦法接受改變,這個名詞。去年因為大家考試,我硬著頭皮堅持舉辦聚會,由惠來找點,這是換JOY找點,讓他感覺一下主辦人的身份如何,她很認真,只是大伙籌備搞的不開心,而且都有各的壓力在。

有人不想要有小活動,我退一步,順應他們;有人沒辦法來,我退一步依了他們;有人會晚一點到,我就打時間往後挪,讓他們可以出現;我要求地點要好找,免的大家迷路,我要求.......

光電話也都昨天才打通,所以變卦就更多了,我希望JOY可以和我一樣,去接受這些這一秒就改變的事實。

15個人來最好,
9個人到,也不錯了。
就算少於九個人,我們還是會有我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