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很開心

星期五
我和奧斯本終於見了面
其實一個禮拜很久但也不會很久
只要我們把該做的事情做到很完美
我想我們的每個週末都可以過的很奢侈
就像現在一樣

我們可以
每個禮拜都會可以去海洋之星吹風
每個禮拜都到你家躺著比彰化大戲院高級的坐椅 看著我高中錯過的影片

台南的太陽很毒
尤其在我的奧斯本迷路時 它更顯得無情
我想我不只要在高雄當地頭蛇
到了台南 還要記地圖
因為奧斯本是個迷路大王
(儘管台南的路沒有高雄簡單 但是你活在台南 就該要認命)

PS我愛妳
星塵
是我們一起看的影片
我從來沒想過我的生活可以這樣奢華
可以任由時光流逝
我總是有很多事情該做
我總是忙得沒完沒了
但是這幾天
我卻可以完完全全的慢下我的腳步
沒有煩人的電話打擾我度假
這一切對我來說幾乎是不可能
但是卻都切切實實的發生在這幾天

我一直信仰著我自己
我們好像不許要太多理論來證明
書 只是個統計
我從以前以來一直很特別
我想你也很特別
所以那些書都可以丟了!
閃弟要是可以用書就可以了解
我想我就不會叫做閃弟了

我親愛的好姊妹
姐姐是沒有什麼事情不能說的
事情有時候真的要說出來才能得到救贖
不論你發生什麼事情
我想只要我可以辦的到
我都會幫你
我都會救妳
我的肩膀永遠都會讓你靠
別忘記
妳永遠都有一個好姐姐

台南
我們下個禮拜見




對了,還有老大,
我親愛的老大,
收到你的訊息我跟開心,
還有你的電話。

原來你還在,我想我在高雄會更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