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帶著薛文遊高雄。
聽說,橋頭糖廠不是個值得觀光的地方,就像我們不會去溪湖糖廠一樣。永遠是個吃冰,然後就走人,再來就會遺忘的地方。

我穿著球鞋,準備跟薛文走上一整天,不知道是否我的雙腳更爭氣,能夠盡地主之誼,把所有高雄的美都讓薛文感受到。

夢時代,一個SHOPPING MALL對我來說,其實就像一個爆大的百貨公司,上次戰績:三層樓。這次戰績我想來來回回超過10層吧!!還上了一堂不到半個小時的彩妝課,問我有沒有用?我說,我不需要化妝就很正,所以我堅持這樣就好,了不起就買之睫毛膏,再把睫毛弄長即可,我想我永遠也沒有煙燻妝,或者濃妝的命,因為太不適合我了。

一路可以跟薛文大談一些人神共憤之事,讓我有地方可以發洩,還有大家的近況。還有我跟奧斯本,小璇,等等的南國人事物。

中午帶他去吃忠正排骨,竟然說只有還好....讓我大失所望。其實它是很不錯的呢!!
還有豆花,可能是因為是老板娘的關係,所以份量不夠阿莎力,還有我碰都不敢碰的南瓜牛奶,我時在不知道你哪來的勇氣掏錢買下那杯奇怪的果汁。

薛文,我要璇答應我一件事,而你也要答應我一件事,請你多猶豫一點,我聽完你的志工行程,我發現那真的錯的離譜,我會陪你一起把事情搞大,別忘記我們今天下午說了很久的計畫。不要忘記我的話,猶豫不是不好,只是想要避免你在這樣白白的做著自己不想做的事。

謝謝你說高醫很有大學的氣勢,我深深的以高醫人為榮。
雖然我今天仍然向司機確認,表現的很不像個正港高雄人,但是我想,你從很多地方是可以感受到這裡的人,是比彰化熱情許多的!!
從司機的語氣,還有交警的笑容,以及夜市老闆們的應對,我想這就是高雄最棒的一切,連公車,都可以被說成很摩登(除了今天的52我想28還有36你都很滿意吧!!)高雄的公車,除了冷氣和台北一樣冷,速度比台北平穩,他還有更多的博愛座,這是我覺得政府貼心的地方,所以我一向很喜歡這裡的公車,千萬別說等15分鐘很久,我們是南國首都,這已經是最快的了,彰化可是半小時起跳呢!!

謝謝你陪我買了包包還有手環,還有耳環,跟束口袋,我想今天的一切都很物超所值,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所以審美要求不高(或者說缺乏培養,也太有器量去接受不完美的美),希望以後你都能陪我去逛街!!成為我第二個和我逛街談心,買好貨的搭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