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適能測驗,
我不得不說


老了。

以前我好像可以做仰臥起坐勉強到30下,這次好像22就是極限,
坐姿體前彎也大不如前,我骨頭硬了
握力也不大,
連血壓也可以很低,雖然沒有離譜,但是讓測量員嚇到,是我始終未及。
我連八百都偷偷不跑了........

桌球跑位也是遜了一籌,我竟然會在多求的時候跟不上速度,還要一邊調呼吸,根本來不及注意拍子的角度而導致很難進球......

國醫社,我不知道我適不適合針灸,依我這個粗心大意,粗枝大葉的人,不知道是否像老爸說的一樣,病患會死在我手中.....

英文今天被打擊的很慘,人文薈萃,各各口齒清晰流利,動作肢體表達更是搭配的天衣無縫,相形之下,我顯得暗淡且悽慘。想要換班還無法....0學分必修,就不能讓我修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