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網誌的時間真的越來越少了


我的時間不是被課堂跟打球充滿,就是被學藝的事情充滿。
相較於剛開學的時候,現在的事情變的更多了,不斷的老師的研究是徘徊,不斷的在影印店奔波,還要協調工作,真是麻煩。

前幾天迎新,雖然大地遊戲跟RPG頗有創意,但是其他的部分仍有待加強。小太陽迎新所帶來的感動遠遠的超過藥學,說實話,大二才在大一實習一年,大二馬上要上陣,確實有很多東西無法準備的很齊全,有很多事情可以更節省資源或者減少花費,開心歸開心,但總少了那麼一點氣氛。

最近的課,開始重了起來,每天有查不完的單字,背不完的單字,未來還有背不完的藥草,可怕的藥植,下週就要上陣了!!

班上總是有幾個會讓我感到不舒服的人,我最恨別人騷擾我,而且還躲無可躲。
希望彼特先生可以幫我擋這些人,畢竟遠水救不了近火,我很擔心,也怕我的奧斯本很擔心。

希望我下輩子可以過的悠哉,醫學跟牙醫的課都比藥學系還鬆,此生註定忙碌也罷,連讀的科系也要這麼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大一的課就這麼的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