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開心的聯絡上小璟,
原來你都一直在彰化,而不在交大。

聽到你的狀況突然覺得研究所三個字令人可怕,
我只希望你可以重整你的腳步,然後很順利的畢業,
也希望我的奧斯本可以度過這兩年。

這兩天的期中考,好像真的把我的奧斯本搞得灰頭土腦,
好像研究所真的不容易........


----------------
接著是要藥學三週,雖然表面上是個玩咖,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宅在宿舍做自己的事情
看日劇也好,出考卷也好,讀書也好,睡覺也好
我真的恨不得我有片刻停下來,
可以好好的整理我的書,我的筆記,我的衣櫃.......

忙碌時總是渴望休息
休息時就期待忙碌

陷入了一個好矛盾的迴圈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