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的後果.....





恩 身體快承受不了


還有10天 再撐10天





-----------------


打電話


每次都很自動ㄉ浮現電話號碼


好像每次我只會打這支電話


找超人


我最討厭什麼


打電話沒人接 最可惡


打了2通....


腳受傷 超人 你再哪裡ㄚ





你也學會說不了 還是說是巧合


需要你 卻遠在天邊 飛也飛不回來


我還在等


一直等 等你載我去圖書館.....





電話通了 一句話 :我有事 你自己要小心



我能怎ㄇ樣.....



到了圖書館 遇到土撥鼠學長
剛挑挑到ㄉ位子也在他前面 和儀位很像"考柏耀"ㄉ人
本宮暫時稱他為考柏耀學長

很來還好喔
中午 吃關東煮+泡麵 經濟實惠 太多了....撐爆

然後考學長 遇到了傳教士 開始"傳教"
我和土撥鼠 看好戲+研究物理
哈哈
過了很久很久
等一下 在那不久之前 有一位精誠學長 也加入"傳教行列"
然後很久很久 他們和傳教士擊掌 "傳教成功"

我和土撥鼠 相視狂笑 哈哈哈
傳教士:see you next week
挖 下ㄍ禮拜還繼續阿 這樣別人怎ㄇ讀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