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我這一生就是這樣,
高中別人可以有很多玩樂,雖然不見得把書讀的很好。
我是很希望把書讀好的,
所以我利用空閒時間讀書,而且要很有效率的讀書,
然而空下來的大時段被我拿來

看醫生
           看醫生
                      看醫生

我每個禮拜幾乎花了兩個小時看醫生,等待的時候被單字看英文文章,只是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尤其時我在考學測前,除了每個禮拜午休少睡兩次;晚修少睡兩次,幾乎都用10分中解決午餐晚餐,只為了騰出更多十間準備中高級複試;為了不要在面試的時候,滿臉痘痘,所以還要一邊看醫生,吃藥。假日不外乎十個多小時圖書館,考上駕照後便乖乖三餐回家吃老媽煮的飯。

到現在,是考上大學了。但是我仍然還是很努力在看醫生,為了要看醫生,我只好更有效率、比別人更早準備考試,可能還要少掉許多玩樂,好來整修我的身體。

可能我老了回顧我的求學時期,會是:讀書+就醫

很對不起阿桑吶!
每當我想起他會在晚上我坐在書桌前K書的時候,來看看我,就會說我的手怎麼這麼多傷疤;在我還沒醒的時候,摸著我的臉疼惜的說怎麼這麼多痘痘;怨嘆我有戽斗,帶著不怎麼可人憐的矯正器;現在說不定又要多一樣了..........

如果可以許一個願,我希望我的下輩子,不需要太聰明,也不需讀太多書,但是起碼身體可以很健康,然後還可以不用讓他們擔心我的安危,並且可以很自豪的在別人面前樂意的談起自己的子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